start

差别

这里会显示出您选择的修订版和当前版本之间的差别。

到此差别页面的链接

两侧同时换到之前的修订记录 前一修订版
后一修订版
前一修订版
后一修订版两侧同时换到之后的修订记录
start [2019/11/21 10:18] bootingmanstart [2021/01/07 07:18] bootingman
行 1: 行 1:
 **China GNU/Linux User Group** **China GNU/Linux User Group**
  
-China LUG 目前并不是一个实际存在的组织,而是一个聚合网站,帮助各地的 Linux 用户和开源爱好者们找到自己身边的开源社区、开源组织、LUG 和开源镜像,同时欢迎各位Linuxer添加当地我们还没有发掘的LUG、开源组织或开源镜像,希望尽可能地降低接触开源的门槛。未来 China LUG 会是一个坚持纯粹开源理念的沟通平台和虚拟社区,将串联起国内的各大城市 LUG(比如北京LUG,重庆LUG,成都LUG,广州LUG,南京LUG,深圳LUG等),定期举办推广开源的活动。\\+China LUG 目前并不是一个实际存在的组织,而是一个聚合网站,帮助各地的 Linux 用户和开源爱好者们找到自己身边的开源社区、开源组织、LUG 和开源镜像,同时欢迎各位Linuxer添加当地我们还没有发掘的LUG、开源组织或开源镜像,希望尽可能地降低接触开源的门槛。未来 China LUG 会是一个坚持纯粹开源理念的沟通平台和虚拟社区,将串联起国内的各大城市 LUG(比如北京LUG,重庆LUG,成都LUG,广州LUG,西安LUG,深圳LUG等),定期举办推广开源的活动。\\
  
-目前主要搜集 Linux 用户组(城市和大学,方便各位Linuxer赶紧找到组织,一起畅玩Linux) 和开源镜像 (公网与教育网,IPV4和IPV6,方便大家就近,就快取得开源软件及源代码)以及其他开源社区(比如 Python、Docker,OpenStack 等),并且发布开源社区及开源软件有关的新闻。\\+目前主要搜集 Linux 用户组(城市和大学,方便各位Linuxer赶紧找到组织,一起畅玩Linux)、Linux 发行版用户中文交流组和开源镜像 (公网与教育网,IPV4和IPV6,方便大家就近,就快取得开源软件及源代码),并且分享开源社区及开源软件有关的新闻。\\
  
-未来我们将筹办开源基金会,团结起国内的非商业纯正开源力量,一起做一件我们认为美好的事情。也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加入我们,与我们联络,一同并肩携手前行,我们目前的阵地在 [[https://openingsource.org|开源工场]],我们希望以自然、真诚的方式去喜欢和享受开源。+未来我们将筹办开源基金会,希望以非商业纯正开源力量,一起做我们认为美好的事情。也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加入我们,与我们联络,一同并肩携手前行,我们目前的阵地在 [[https://openingsource.org|开源工场]],我们希望以自然、真诚的方式去喜欢和享受开源。
  
 欢迎加入 China LUG 的邮件列表 https://groups.google.com/forum/#!forum/china-lug 欢迎加入 China LUG 的邮件列表 https://groups.google.com/forum/#!forum/china-lug
行 16: 行 16:
  
 本站所有页面开放编辑,欢迎加入贡献,如有编辑问题,欢迎发送邮件列表或 wen###hexang.org 讨论(###替换为@) 本站所有页面开放编辑,欢迎加入贡献,如有编辑问题,欢迎发送邮件列表或 wen###hexang.org 讨论(###替换为@)
 +
 +{{htmlmetatags>
 +metatag-robots=(index, follow) 
 +metatag-keywords=(ChinaLUG, China, LUG, 中国LUG, 中国Linux, 开源,开源社区,新闻,中国, Linux, GNU, 上海, 深圳, 北京, 成都, 武汉, 西安, 哈尔滨, 长沙, 开源软件) 
 +metatag-description=(China LUG 是一个聚合网站,帮助各地的 Linux 用户和开源爱好者们找到自己身边的开源社区、开源组织、LUG 和开源镜像,同时发布最新的开源软件消息、社区/Lug 新闻动态、开源活动通告、沙龙通告等。)
 +metatag-media-og:image=(https://lug.org.cn/lib/tpl/bootstrap3/images/logo.png)
 +metatag-og:description=(China LUG 是一个聚合网站,帮助各地的 Linux 用户和开源爱好者们找到自己身边的开源社区、开源组织、LUG 和开源镜像,同时发布最新的开源软件消息、社区/Lug 新闻动态、开源活动通告、沙龙通告等。)
 +}}
  • start.txt
  • 最后更改: 11月前
  • bootingman